国庆归来 零拍网又一轮竞拍ipad2受追捧

2011-10-14 11:31:26来源:作者:

国庆长假过来,当大家抱怨这患上节假日综合症的时候,零拍网又迅速启动了新一轮的0元竞拍ipad2活动,此消息传出来后,让众多ipad2迷顾不上节假日综合症,立马打起精神,投入到抢拍的战斗中。由于上次的竞拍活动设置

国庆长假过来,当大家抱怨这患上节假日综合症的时候,零拍网又迅速启动了新一轮的0元竞拍ipad2活动,此消息传出来后,让众多ipad2迷顾不上节假日综合症,立马打起精神,投入到抢拍的战斗中。由于上次的竞拍活动设置在国庆期间,很多网友因为回老家或者出行不能参与进来,让他们惋惜不已,没想到国庆假期刚结束,零拍网又掀起了新一轮的竞拍活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次一定不能错过。

这次竞拍品还是苹果6Gwifi版的ipad2,由于跟前一次一样设置了最先出价的人就直接活动ipad2一部,因此活动在还没开始的时候,惹得很多网民就摩拳擦掌势必争第一,想想看,如果能够争得第一个出价,不管接下来活动进展得怎么样,就可以活动3668元的ipad2,这跟免费获取差不多的概念,怎么会没有人去抢这个位置呢。

除了第一个出价的人获得奖品之外,此次竞拍遵循的是最后出价者胜出的规则,就是活动结束最后一个出价的人就抢拍到了ipad2一部,每个人最多只有5次出价的机会,竞拍者出价一次,拍卖价格增加0.01元,而活动限出价次数为368800次。

据了解,活动结束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在海梅到拍卖结束时间前,就已达到要求总出价次数368800次那拍卖结束;另一种是在拍卖即将结束的八秒内,如果有新的出价,竞拍结束时间将延长六秒,直到无人继续出价,计时器归零,拍卖结束。

按照这样竞拍规则,相信很多人都想方设法让自己成为第一个出价的人和最后一个出价的人,据其中一个参与的网友透露,拍卖结束时间有可能会是在半夜,那样的话她会调闹钟,半夜也要起来争取最后一个出价。

能够让网民半夜起来的网站,除了当年的开心网偷菜之外相信就只有现在的零拍网了,零拍网一轮又一轮的零元秒杀抢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上的焦点,除此之外他们网站还延伸到团购模式,竞拍跟团购两种模式的结合相信将是未来的发展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