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0.5值得下载三大理由

2011-10-13 10:15:29来源:zol作者:

苹果的iTunes软件10.5版昨日发布,比iOS 5要提前,最新版本包括的iCloud。外媒认为iTunes 10.5改进很大,并列举出值得下载的3个理由:

苹果的iTunes软件10.5版昨日发布,比iOS 5要提前,最新版本包括的iCloud。外媒认为iTunes 10.5改进很大,并列举出值得下载的3个理由:

1.获取iTunes10.5 更新iOS 5

对于重大的iOS更新,苹果要求用户拥有最新版本的iTunes。因此,时值iOS 5发布,苹果提前一天提供iTunes10.5下载,以避开数百万iPhone和iPad用户对带宽的占用(下载iTunes最新版前,备份您的iOS设备以节省更多的时间)。

2.下载或删除以前的购买

最新版本的iTunes包括iCloud,它允许用户重新下载以前购买的音乐,电视节目,应用软件和书籍。

iOS5必备iTunes10.5 值得下载3理由

如果你点击在iTunes左侧栏的“购买”,然后点击“下载以前购买的”;你可能会发现,有些内容都不记得了。您也可以安全地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过去的iTunes购买,因为iTunes稍后能够免费恢复。

3.启用自动下载

在iTunes左栏点击“购买”,然后单击“配置自动下载”;现在,您可以决定是否在电脑上自动显示用另一台设备购买过的音乐、应用程序与书籍。此功能能与IOS 5 beta版兼容,但要触发自动下载,需要重新启动iTunes。

关键词: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