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支持iPhone设置无线路由 摆脱台式机困扰

2011-10-12 22:58:03来源:作者:

苹果正一步一步地解放iOS设备。乔布斯发布iCloud,摆脱电脑与数据线的束缚,使没有电脑的用户也能享受到iOS设备带来的乐趣。可是,这还不够,苹果让他们的AirPort Extreme和Time Capsule无线路由也摆脱了电脑设置的

苹果正一步一步地解放iOS设备。乔布斯发布iCloud,摆脱电脑与数据线的束缚,使没有电脑的用户也能享受到iOS设备带来的乐趣。可是,这还不够,苹果让他们的AirPort Extreme和Time Capsule无线路由也摆脱了电脑设置的麻烦。

有开发者发现,如今仅通过iOS 5设备就能设置苹果的AirPort Extreme和Time Capsule无线路由(如截图)。首先你需要先升级到iOS 5系统,然后重设AirPort Extreme无线路由,这时你将能在iOS设备上看到路由器的设置选项,无需Mac也能进行设置。

iOS5支持iPhone设置无线路由

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端,是苹果创造移动生活的一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