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支持多个应用同时下载

2011-10-12 22:55:14来源:作者:

以前在iPhone上你只能同时下载一个应用,更多将显示等待状态。而是在最新的iOS 5测试版中,有开发者发现可以同时下载多个应用,甚至是在使用3G网络的时候。对于很多心急的用户来说,这个小变化省去了很多麻烦。

以前在iPhone上你只能同时下载一个应用,更多将显示等待状态。而是在最新的iOS 5测试版中,有开发者发现可以同时下载多个应用,甚至是在使用3G网络的时候。对于很多心急的用户来说,这个小变化省去了很多麻烦。

自iOS 5在前段时间的WWDC 2011大会上发布之后,已有不少人已将设备升级至iOS 5测试版进行试用,并且不遗余力地去探索苹果新一代移动平台操作系统的所有隐藏功能,而日前又有了新发现……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前一位开发者声称iOS 5上偶然发现了能够同时下载多个应用的新功能。随后他兴奋地在博客上告诉其它iOS用户,升级至iOS 5后从App Store中下载任何最新应用时,不会再出现需要等待的应用程序。

iOS 5支持多个应用同时下载

据悉,当用户在iOS 5当中下载导航应用,大型游戏,或是其它大型的应用文件时,仍然能够同时进行一些小型应用的下载,并且可以优先使用最先完成下载的应用。

关键词:iO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