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源码下载其他源码

NFC读卡Android开源程序下载(NFCard)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0-12 20:26:49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Android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NFCard使用android机器的NFC传感器读取非接触式IC卡,电子标签(如公交卡,银行卡,图书馆射频标贴等)。支持符合iso7816-3 / iso15693 / felicia等国际标准的卡片,并且可以扩充支持一些专门标准(如中国的pboc2.0)

nfcard程序可以用来读取电子钱包(主要是公交卡)中未加密的余额,交易记录,电子标签中的标识等信息等。使用模块化设计,方便扩充支持特殊的卡片协议和指令。不联网,无广告,请放心使用。

已经确认可以读取的卡片有:深圳通卡(第三版),香港八达通卡,深圳图书馆读者证。其他类型的卡有待测试。

本程序源码公开,欢迎各地有兴趣的朋友帮助扩充支持的卡片类型,可以直接修改代码或提供测试卡片。

赞助商链接:

推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