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安装itunes 10.5弹出MobileDeviceHelper的解决办法

2011-10-12 20:04:12来源:威锋作者:

Windows 7更新itunes 10.5弹出MobileDeviceHelper怎么办?相信不少朋友已经遇到了这个问题,下面就介绍一下解决办法。本文是威锋的redley解决方案。操作系统是Windows 7 64位。

Windows 7更新itunes 10.5弹出MobileDeviceHelper怎么办?相信不少朋友已经遇到了这个问题,下面就介绍一下解决办法。本文是威锋的redley解决方案。操作系统是Windows 7 64位。

1、开始——运行——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删除以下两个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2

2、找到 C:\Windows\inf\nettcpip.inf文件 该文件为 tcp/ip协议文件

3、控制面板 - >网络和Internet - >网络和共享中心 - >更改适配器设置

右键本地连接 - >属性 - > TCP/IPv6->安装 - >协议 - >添加> -从磁盘安装

浏览找到2中的文件路径,nettcpip.inf 然后选择“TCP/IPv6”,对于ipv4协议重复同样的操作,最后选择“TCP/IPv4”。

即:控制面板 - >网络和Internet - >网络和共享中心 - >更改适配器设置

右键本地连接 - >属性 - > TCP/IPv4->安装 - >协议 - >添加> -从磁盘安装

浏览找到2中的文件路径,nettcpip.inf 然后选择“TCP/IPv6”

4、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Apple Mobile Device-启动Application Experience-启动 (实在不行的可以把app开头的服务全部打开在重启电脑试试)

5、卸载旧版itunes,重启电脑

6、在官网http://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下载新版itunes安装,安装之前装360的或QQ卫士的先退出!

关键词: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