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Tunes 10.5运行时CPU占用100%的问题

2011-10-12 17:25:30来源:威锋作者:

iTunes 10.5正式版今天发布了,一些童鞋尝鲜安装了后发现,由于winsock不正常导致AppleMobileDeviceService.exe这个进程陷入了死循环,不停的在select FD_ISSET。直接导致CPU占用达到100%。这个问题改如何解决呢?下

iTunes 10.5正式版今天发布了,一些童鞋尝鲜安装了后发现,由于winsock不正常导致AppleMobileDeviceService.exe这个进程陷入了死循环,不停的在select FD_ISSET。直接导致CPU占用达到100%。这个问题改如何解决呢?下面是威锋pc_china的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

1、“开始”菜单->“运行”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这条命令

2、然后重启电脑或者完全退出iTunes.exe和AppleMobileDeviceService.exe进程。

这样就可以了。

解决方法二:

如果方法一不行,那就卸载iTunes,然然重新安装iTunes 10.5。

方法,开始 -> 设置 -> 控制面板 -> 添加或删除程序来卸载iTunes软件。也可以使用360软件来卸载。

相关下载:iTunes 10.5正式版下载(官方简体中文)

关键词:iTunes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