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食神第七站 力助陕西餐饮走向全国

2011-10-12 15:18:57来源:pconline作者:

近日以“整合经营 全面集成”为主题的金蝶食神产品体验会暨西安饭店餐饮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志诚丽柏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安市商务局、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主办,云集数百名餐饮企业管理者、业内知名人士

近日以“整合经营 全面集成”为主题的金蝶食神产品体验会暨西安饭店餐饮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志诚丽柏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安市商务局、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主办,云集数百名餐饮企业管理者、业内知名人士及专家学者,百余名与会人士共同把脉餐饮走势,助推餐饮业发展。

在“大西安”的号角声中,各行各业蠢蠢欲动,尤其是伴随着世园会的召开,西安饮食与旅游行业的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为此,今年6月西安饮食公布了2011年—2013年发展规划纲要,并指出:今后三年,力争在中国餐饮行业的排名进入前10强。公司要做大做强餐饮主业,全力加快作为第二主业支柱的食品工业现代化进程和发展速度。

\

好的指导方针需要行动来落地才能有效促进发展,为企业带来真实增益。本次会议结合西安饮食地方特色分析了当前复杂经济背景下餐饮业发展新形势,交流了当前社会形势、技术推广、行业资讯等信息,从而达到整合各方资源,推动餐饮业健康、绿色发展。

\

会上,来自西安市商务局吕恒军副局长,西安饭店与餐饮协会会长高卫平先生,西北大学杜丽萍教授、金蝶餐饮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和行业专家分别针对餐饮行业十二五期间发展规划,餐饮行业的市场前景分析和金蝶餐饮解决方案等内容予参会企业精英们进行了一一的解读与诠释,共同推进西安地区餐饮酒店娱乐行业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同时作为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换届之时,论坛中为西安餐饮股份公司总经理等近30位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进行授牌,论坛中还进行了《西部餐饮美食娱乐》杂志改版进行了发布仪式。

\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全场嘉宾反响热烈,与会嘉宾在新品体验区体验了金蝶食神的“金蝶云”模式。针对目前火爆的餐饮团购、食品安全、用工荒等业界热点话题,金蝶专家在会后也与到会嘉宾展进行了沟通,与会嘉宾表示,本次金蝶食神首发会暨餐饮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应对高峰论坛不但开拓了思路也了解了餐饮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对自身企业的转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