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nix获得300万美元融资

2011-10-12 11:14:20来源:oschina作者:

俄罗斯的公司 Nginx 获得了来自 BV Capital, Runa Capital MSD Capital 和 Michael Dell 的投资,总额300万美元。

俄罗斯的公司 Nginx 获得了来自 BV Capital, Runa Capital MSD Capital 和 Michael Dell 的投资,总额300万美元。

Nginx 是由俄罗斯工程师 Igor Sysoev 在十年前推出的一款轻量级的 Web 服务器,最初供俄国大型的入口网站及搜寻引擎Rambler(俄文:Рамблер)使用。  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伺服器中表现较好.目前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新浪、网易、 腾讯,另外知名的微网志Plurk,TechCrunch, Facebook, Groupon, WordPress.org也使用nginx。

关键词:Ngnix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