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西安)安博会邀请函

2011-10-11 13:27:52来源:yesky作者:

“西安安博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回报率最高的西部第一专业安防展会,随着安防市场的需求量迅速增长,以陕西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区域已成为各企业展示的“安防高地”。2011“西安安博会”受到了广大安

“西安安博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回报率最高的西部第一专业安防展会,随着安防市场的需求量迅速增长,以陕西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区域已成为各企业展示的“安防高地”。2011“西安安博会”受到了广大安防厂商的信任和追捧,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共吸引了专业观众逾数万人次到场,各安防技术应用行业纷纷组团参观交流,大会的组织宣传受到安防行业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与会的众多展商的极大赞誉,并树立了安防展领域航母效应。

2012年“西安安博会”组委会将采取更加开放的方式,更深度的展商观众组织方法。展会期间、多角度、多层次、多场次全天候为展商和买方服务,并将首次邀请国外安防协会来西安参观展会,参加展会期间的有关活动,考察西部安防市场。组委会同时更好的为国内外安防企业建设西部提供一个双赢平台!

2012年“西安安博会”安防行业一大盛会。我们敬请您们的到来!

时间:5月23—25日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馆

主办单位:陕西省公安厅

协办单位: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消防局、交警总队、刑侦局、装备行政处、经文保总队、科技处、信通处、西安市公安局技防办、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陕西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首届西部安防论坛:主题—“创新安防、让崛起西部更安全”(详情备索)

时间:5月23日上午10:30---11:45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 时间安排: 布展时间: 2012年5月 21-22 日 08:30-18:00

开幕时间: 2012年5月 23 日 09:30

展出时间: 2012年5月 23-25 日 09:00-16:00

撤展时间: 2012年5月 25 日 16:00

关键词:西安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