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吓死俺也

2011-10-11 08:56:14来源:作者:

在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旁,有类似于鬼屋的梦魇恐惧工厂(Nightmares Fear Factory),游人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从未有过的恐怖历程。进去了恐惧工厂后,如果实在不能继续,你只能惊声尖叫:噩梦啊!才会有工作人员前来

在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旁,有类似于鬼屋的梦魇恐惧工厂(Nightmares Fear Factory),游人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从未有过的恐怖历程。进去了恐惧工厂后,如果实在不能继续,你只能惊声尖叫:噩梦啊!才会有工作人员前来拯救你,可悲的是被拯救的同时,你的大名也荣登胆小鬼榜单。但不要担心,已经超过10万人上了这张榜单。

梦魇恐惧工厂还记录了下这些勇于挑战恐惧的人们、真正被吓坏时的表情,真正众生百态。我也想知道,当我被吓的如此呛的时候,会不会跑的比兔子还快。

\

\

\

\

\

\

\

\

\

\

\

\

\

\

关键词: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