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Firefox的默认字体设置成微软雅黑的方法

2011-10-10 21:04:31来源:shtion作者:

如何把Firefox浏览字体设置为最佳,跟IE一样?Firefox在Java的处理上以及页面打开的速度上都超过IE,唯独就是字体显示上让人很不爽。对于很多站点来讲,如果用Firefox默认设置查看站点,很多评论字体以及边栏的字体

如何把Firefox浏览字体设置为最佳,跟IE一样?Firefox在Java的处理上以及页面打开的速度上都超过IE,唯独就是字体显示上让人很不爽。对于很多站点来讲,如果用Firefox默认设置查看站点,很多评论字体以及边栏的字体都很小,而且不清晰,IE就没这个问题。本文将特别介绍 Firefox最佳浏览字体设置。

1,点击Firefox的工具->选项,然后在跳出的框里选择 内容标签,点击字体设置的高级

\

跳出来一个字体设置框,我们把字体全部选成雅黑,然后大小设为15,最小字体设为12,最后确定。

\

现在再去看看效果,一定是最佳的。

原文:http://www.shtion.com/11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