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源码下载JavaScript代码

KindEditor 4.0.1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0-10 09:28:11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663k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KindEditor是一套开源的HTML可视化编辑器,主要用于让用户在网站上获得所见即所得编辑效果,兼容IE、Firefox、Chrome、Safari、Opera等主流浏览器。 KindEditor使用JavaScript编写,可以无缝的于Java、.NET、PHP、ASP等程序接合。

KindEditor 4.0.1 变更记录:

  1. 改善: image插件,通过editor.plugin.imageDialog()可以单独调用图片弹出框。
  2. 改善: filemanager插件,Ajax请求时显示Loading效果。
  3. 改善: 工具栏图标改成png8格式。
  4. Bugfix: 不能用style的width和height设置编辑器大小。
  5. Bugfix: 从MS WORD里面拷贝过来的表格,表格的颜色会丢掉。
  6. Bugfix: [IE] 关闭弹出层后光标自动跳转到顶部。
  7. Bugfix: 添加链接时有时候出现__kindeditor_temp_url__。
  8. Bugfix: [IE] 点击工具栏后,编辑区域失去选中状态。
  9. Bugfix: 网速比较慢的时候,连续点击一个图标,弹出多个弹出框。
  10. Bugfix: 删除格式时不能删除段落缩进属性。
  11. Bugfix: 拖拉改变Flash大小,点击源代码再点回来,Flash长宽自动恢复成预设值。

相关阅读: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