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推出数据流量充值卡 10元含70MB流量

2011-10-10 08:51:05来源:cb作者: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中国移动方面已经开始在营业厅销售手机上网数据流量的充值卡,用户充值成功后其中的流量当月即刻生效,资费为10元70MB。据悉,该流量充值卡的全称为GPRS手机上网预付费卡,用户购买后拨打138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中国移动方面已经开始在营业厅销售手机上网数据流量的充值卡,用户充值成功后其中的流量当月即刻生效,资费为10元70MB。据悉,该流量充值卡的全称为GPRS手机上网预付费卡,用户购买后拨打13800138000的客服电话即可充入流量,目前资费面额为10元70MB。

另外,与其他办理的流量套餐均只能下月生效不同,该充值卡当月充入后即可生效,流量数值还可与用户的其他流量套餐进行叠加,同时可多张流量充值卡的流量值进行叠加。

目前,移动的GPRS套餐标准为5元30MB、10元70MB、20元150MB、50元500MB,所以充值卡的资费与标准套餐中10元档相当,但如果用户需要更多的流量需求时,累计充值10元数据流量卡则并不划算。

但是,移动方面目前超出数据流量后,资费则高达1元/MB,也就是100元仅可使用100MB。而像中国联通方面流量超出后的资费仅为30元100MB。所以中国移动用户在流量超出套餐标准后面临更大的资费风险,而该流量充值卡则更加针对临时超出流量的用户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