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编程开发

JBoss AS 6.0正式版官方下载地址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29 09:40:48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181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JBoss是一套开源的企业级 Java 中间件系统,用于实现基于 SOA 的企业应用和服务。目前 JBoss 已经被 RedHat 收购。在各种 J2EE 应用服务器中,JBoss 是最受欢迎而且功能最为强大的应用服务器。

JBoss主要的特点包括:

1. 具有革命性的JMX微内核服务作为其总线结构;
2. 面向服务的架构(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SOA);
3. 统一的类装载器,从而能够实现应用的热部署和热卸载能力。

JBoss是全世界开发者共同努力的成果,一个基于J2EE的开放源代码的应用服务器。 因为JBoss代码遵循LGPL许可,可以在任何商业应用中免费使用它,而不用支付费用。2006年,Jboss公司被Redhat公司收购。JBoss 是一个管理EJB的容器和服务器,支持EJB 1.1、EJB 2.0和EJB3.0的规范。但JBoss核心服务不包括支持servlet/JSP的WEB容器,一般与Tomcat或Jetty绑定使用。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