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系统工具

Parted Magic v5.8 - 分区魔术师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29 23:08:55
软件语言: 其他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155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Parted Magic 是一张容量约为150MB左右的Live CD,你不仅可以通过光盘来使用它,而且也能够在U盘中应用。此工具盘的主要用途是为硬盘完成分区工作。它预装的分区工具包括GParted和 Parted,其中GParted 是一个图形化的分区工具,很容易使用,称之为分区魔术师最为合适。

在Parted Magic中除了一些分区工具之外,还包括Partition Image、TestDisk、fdisk、dd、sfdisk、ddrescue等工具,可用于备份或还原系统,基至急救出现故障的系统。

当前,Parted Magic 支持广泛的文件系统,如aufs, ext2, ext3, ext4, fat16, fat32, hfs, hfs+, jfs, linux-swap, ntfs, ocfs2, reiserfs, reiser4, xfs, and zfs等等。无论是Linux,还是Windows,都有Parted Magic的用武之地!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