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又放$1.49超级优惠码NEWYEAR11

2010-12-29 14:42:43来源:作者:

2011年来临之际,Godaddy狂推出优惠活动,距离上次的活动也才几天。今日Godaddy又放出新年域名优惠码:NEWYEAR11。1月 26日前一万名用户注册或转入.COM, .US, .MOBI, .BIZ, .NET, .ORG, .CA, .CO.UK and .IN域名只要

2011年来临之际,Godaddy狂推出优惠活动,距离上次的活动也才几天。今日Godaddy又放出新年域名优惠码:NEWYEAR11。1月 26日前一万名用户注册或转入.COM, .US, .MOBI, .BIZ, .NET, .ORG, .CA, .CO.UK and .IN域名只要 $1.49,遗憾的是还是只支持信用卡,每个用户限制使用一个。

\ 

(优惠码:NEWYEAR11验证可用)

\ 

(不支持支付宝付款)

备注:感谢站长之家用户sky.la的信息来源。

关键词:Godaddy优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