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广场论坛携手国美 打造地方网络社区典范

2010-12-29 10:28:07来源:作者:

  近日,吉林省松原市最具人气的地方社区松原广场成功从地方门户转型为地方综合社区,即融合门户、论坛、社交、微博、房产等应用。2011年伊始将结合LBS携手国美电器、金钻广场等众多品牌推出本地商铺、本地团购、

  近日,吉林省松原市最具人气的地方社区松原广场成功从地方门户转型为地方综合社区,即融合门户、论坛、社交、微博、房产等应用。2011年伊始将结合LBS携手国美电器、金钻广场等众多品牌推出本地商铺、本地团购、网店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松原人本地化的服务应用,打造一个“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此举将极大的提高会员之间的互动,实现在线即时交流!

  据悉,松原广场论坛前身是松原吧门户网,是松原市优秀新闻门户类网站,提供内容涵盖松原市及下属前郭县、宁江区、扶余县、长岭县、乾安县的各类新闻以及生活服务信息。网站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服务松原人为本,第一时间把本地新闻、生活服务信息传递给网民,很快得到了广大松原网民的喜爱和支持。

  从地方新闻媒体转型地方社区服务平台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松原网民交流、互动的需求,松原吧门户网决定从地方新闻媒体转型成地方社区服务平台松原广场。松原广场目前已经融合论坛、 SNS、群组、房产、微博以及会员互动的相关功能,即将在新的一年发展商铺、网店、团购等更多网络延伸服务。同时保留松原吧门户网的资讯模式以求更好地为松原人民服务。

  松原广场前身就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强而有力的技术团队、专业专注的松原资讯以及生活服务类信息,再加上松原广场通过用户之间互动、传播等方式,会员数急剧增加,松原广场的口碑也在松原地区逐渐建立起来。

  做帮网民解决问题的网络社区服务平台

  据松原广场网站统计,每天有大量松原网民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相关的便民信息。而且这个搜索比例持续上升,面对网民的问题式搜索,松原广场通过实际行动给网民建立起一个信条“有问题,去松原广场”。这一行动带动了网民“关注、关爱、互帮、互助、互动”的网络精神,并影响、改变着松原的网民!从松原广场的域名(www.SYokey.com)也可以看出网站致力于帮网民解决问题,让网民一切Okey!

  松原广场负责人表示,松原广场论坛将会继续深入融合各类服务,帮助松原网民更快更有效地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将会给松原网民提供丰富的展示平台,不管是学生、上班族、商家还是各类爱好者,在未来,松原广场一站式服务一定会有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