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安装完美的Android手机驱动

2010-12-25 00:03:33来源:作者:

无论什么Android手机,若想和电脑进行连接,都必须在电脑上面安装Android手机的USB连接驱动,这个过程非常简单,以下是相关的流程:

无论什么Android手机,若想和电脑进行连接,都必须在电脑上面安装Android手机的USB连接驱动,这个过程非常简单,以下是相关的流程:

第一步,安装adb驱动,地址http://www.miui.cn/files/desire/adb_driver.zip

第二部,需要安装HBOOT驱动http://www.miui.cn/files/desire/hboot_driver.zip

眼尖的可以看到这个驱动是Desire的,其实驱动是通用的,N1用户或者其他机型的用户都可以使用,所以请放心下载。

■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缩到任何你可以找到的目录。

■ 把手机和电脑用USB数据线连接上,若你是Desire用户,且是原生系统,在手机上选择第一项charge only(只充电)。

■ 然后手机上勾选Settings>Applications>Development>USB debugging,中文目录是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

■ 在我的电脑(计算机)->鼠标右键属性->设备管理器,会看到一个打着黄色问号的设备(如果没有黄色问号的设备,则是已经安装过驱动了,则可以进入下一步),在此设备上点鼠标右键选更新驱动,在下一个页面中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找到在先前解压缩的adb_driver所在目录,点确定开始更新驱动程序,在弹出的任何警告框中点“确认”,等待驱动安装完毕。

■ 装完之后,关闭手机,拔掉USB线,然后按电源键和音量下键开机,此时进入了HBOOT。

■ 这时插USB线,电脑就会发现一个新设备,给这个设备安装另外的HBOOT驱动,驱动在hboot_driver目录。安装驱动和安装adb_driver驱动类似。

■ 这时,手机的各个驱动也就都装完了,此时按一下电源键,进入FASTBOOT,然后按音量下键,选择reboot按电源键即可重启回到系统,完成!

关键词: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