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编程开发

EditPlus 3.21简体中文注册版

授权形式: 破解版
更新时间: 2011-01-28 09:19:48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1.5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EditPlus由于其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目前已得到绝大部分用户的认可,成为Windows下最好用的文本及程序语言编辑器。你可以使用 EditPlus来完全替代Windows的记事本,因为EditPlus不仅拥有记事本的所有功能,而且还拥有无限制的 Undo/Redo、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索替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等更加完善的功能。

EditPlus 3.21简体中文版特点:

1. 支持对HTML 、 PHP、 Java、C / C + + 、CSS、ASP 、 Perl 、JavaScript 和 VBScript语法高亮功能,可以扩展到其他编程语言为基础的自定义语法文件 。
2. 无缝集成Web浏览器,可方便地用于预览HTML页面,和使用FTP命令上传本地文件到FTP服务器。
3. 其他功能还包括十六进制查看器,HTML工具栏,用户工具,行号,标尺,网址高亮,自动完成,cliptext,列选择,强大的搜索与替换,多重撤销/重做,拼写检查器,可定制的键盘快捷方式,等等。

EditPlus 3.21.760 (2011-01-25)

更改
=======
* '在 Internet Explorer 使用 EditPlus' 选项不工作
* '查看' -> '匹配括号' 选项会导致程序挂起 (如果行较长)
* 组合框 '自动追加' 选项 ('首选项' -> '常规')
* 上一版不能显示某几个 UI 元素
* 如果设置了 'Web 服务器根目录' 选项, 则“在浏览器中查看”不能运行 php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