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教育教学

FIT输入法 - Mac OS X免费中文输入法(拼音和五笔等)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23 09:30:49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MacO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12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FIT输入法(Fun Input Toy),是苹果操作系统Mac OS X上的免费中文输入法,支持全拼/双拼/全双混拼,五笔和笔画输入,并能根据用户习惯智能记忆词组和预测输入,是替换苹果系统自带中文输入法的首选。

新增功能:
1、五笔输入支持临时拼音模式。
2、支持导入和管理搜狗拼音细胞词库。
3、增加三种翻页方式(PageUp/PageDown,上/下方向键,Tab/Shift+Tab)
4、支持联想输入(开启需在输入法设置的“高级”内勾选)
5、允许自定义三种输入法记忆中英文输入状态的行为方式:1)切换到FIT时,选择中文输入状态;2)切换到FIT时,选择最近一次使用FIT时的中/英文输入状态;3)切换到FIT时,选择最近一次在该程序中使用FIT时的中/英文输入状态。

修复改进:
1、五笔拼音混合输入状态无法导入五笔词库。
2、优化导入词库效率。
3、 修复了在拼音输入下个别词拼写错误的问题。(睡觉shuijiao,反省fanxing,牛仔niuzai)。
4、改善词库缺字的问题,增加了“俩”、“贲”、“珅”。5、修复在自然码双拼方案下不能输出lobo萝卜。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