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烧饼(LZSB)是什么意思?

2010-12-23 23:35:56来源:作者:

网络上的兰州烧饼其实是一句骂人的话,其实为LZSB的“再翻译”。LZSB分拆出来就是LZ+SB。LZ就是楼主的意思了,多见于论坛和评论;SB就不用说了(sha bi),骂人的话。又兰州烧饼引申出来的其他网络语言比如:某某某

网络上的兰州烧饼其实是一句骂人的话,其实为LZSB的“再翻译”。LZSB分拆出来就是LZ+SB。LZ就是楼主的意思了,多见于论坛和评论;SB就不用说了(sha bi),骂人的话。又兰州烧饼引申出来的其他网络语言比如:某某某大烧饼等等。

兰州烧饼的来源

出处:2008-5-20 05:23,一位网名叫“毒死度熊”的百度吧友在WOW贴吧发帖子问“LZSB”是什么意思,另一位百度吧友“金刚狼.JB”回复了四个字“兰州烧饼”,成此典故,之后广为流传成为一个新生词语。

关键词:英文网络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