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通讯管家4.0新版发布 率先支持诺基亚N8/C6新机

2010-12-20 17:56:01来源:作者:


  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是一直困扰手机用户的难题,如何遏制更成为用户的关注焦点。近日,深受用户喜爱的网秦通讯管家4.0 Symbian ^3版正式发布。同步支持包括诺基亚N8、E7、C6等多款新款智能手机,为更多手机用户

  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是一直困扰手机用户的难题,如何遏制更成为用户的关注焦点。近日,深受用户喜爱的网秦通讯管家4.0 Symbian ^3版正式发布。同步支持包括诺基亚N8、E7、C6等多款新款智能手机,为更多手机用户提供全面的通讯管理服务。

  诺基亚N8、C6手机推出后,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定制性,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深受用户的喜爱,很快成为卖场的热销机型。如何在新手机中对来电、短信等内容进行有效管理?也成为用户亟待解决的难题。对此,网秦通讯管家在新版中,率先加入了对上述手机的支持,并成为N8、C6等手机中,首先支持的专业通讯管理软件,旨在让用户选购新机的同时,享受到专业的通讯管理服务。

\\
网秦通讯管家4.0 Symbian ^3版软件主界面

  在网秦通讯管家4.0 Symbian ^3版中,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自定短信、电话黑/白名单功能,实现对垃圾短信的快速过滤、对骚扰电话的有效拦截。同时,软件提供了丰富的来电管理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定制针对不同来电号码的接听方式等。

\\
网秦通讯管家Symbian ^3版“私密空间”功能截图

  网秦手机安全专家指出,诺基亚今年相继推出了N8、C6等新款智能手机,为更多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应用体验。但在智能手机高速发展,不断求新求变的同时,其因垃圾短信、骚扰电话和手机病毒导致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对此,网秦通讯管家4.0 Symbian ^3版的推出,正可完美解决用户面临的一系列难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手机通讯管理服务,用户可通过网秦官网下载体验新版产品(下载地址:http://www.netqin.com/products/manager/)

关键词:网秦通讯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