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教育教学

方正Apabi Reader 4.22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20 16:20:58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31.4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方正apabi reader是用于阅读电子书(ebook)、电子公文等各式电子文档的浏览阅读工具,支持ceb、xeb、pdf、html、txt多种文件格式。方正 apabi reader的界面友好,尽量使阅读的感觉接近于传统纸书的阅读习惯,其主要功能有翻页、加批注、加划线、加书签、查找等等。常用的中英文电子词典软件,可以通过屏幕取词,对方正apabi reader中的词进行翻译。

apabi reader不仅保留了大家对纸书的阅读习惯,如模拟纸书的阅读外观和翻页效果;还提供了一些阅读纸书无法享受的便利功能,如:字体缩放、查找、快照等。凭借功能完善,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等特点,Apabi Reader目前已得到广泛使用。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