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编程开发

SQL Server 2005 SP4 RTM中文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20 11:50:29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731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SQL Server 2005 SP4 包括 SQL Server 2005 SP3 累积更新 1 至 11、客户请求的修补程序以及支持 DAC 操作的 SQL Server 2005 SP4 数据库引擎实例。SQL Server 2005 Service Pack 是依次递增的,此 Service Pack 可以将所有服务级别的 SQL Server 2005 升级到 SP4。您可以使用这些包升级下列任意 SQL Server 2005 版本:

* Enterprise
* Enterprise Evaluation
* Developer
* Standard
* Workgroup

系统要求

    *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Vista
    * 32 位系统 (x86)
          o 具有 Intel Pentium III 600 MHz(或同等性能的兼容处理器)或更高处理器(建议使用 1 GHz 或速度更快的处理器)的 PC
    * 64 位系统(x64、ia64)
          o 1 GHz 或速度更快的处理器
    * 最低 512 MB 的 RAM(建议使用 1 GB 或更高的 RAM)
    * 675 MB 的可用硬盘空间
注意:SQL Server 2005 Service Pack 4 (SP4) 的设计宗旨是在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上运行。有关在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上安装和运行 SQL Server 2005 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此 Microsoft 网站。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