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教育教学

ibook阅读星下载(支持txt和umd) - Symbian系统最好的手机阅读软件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17 16:23:54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Symbian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222K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iBook阅读星是一款集强大文件管理和电子阅读于一体的手机软件,支持TXT和UMD文件格式阅读。在阅读功能上,软件吸收众多阅读器的特色,同时自主加入了更多实用、人性化的功能。在文件管理功能上,软件同样支持文件、文件夹几乎全部操作,可方便快捷的实现各种操作。当然,IBook阅读星更为重要的特点就是:小巧、简洁清爽、功能全面、操作方便、稳定可靠。绝对是手机阅读电子书的首选工具~

iBook阅读星当前支持最常用的txt和umd文本格式的阅读,其中umd格式支持其文本和漫画类型。在国内这两种类型的书籍占了非常大的比例,后续iBook也会根据实际用户需求增加其他一些通用文件格式的支持。

 

新增功能
1. 支持umd漫画阅读
2. 增加第一次进入阅读界面,显示操作帮助提醒
3. 分离ibook皮肤资源和一般图标资源,后续自定义皮肤只需修改皮肤mif文件即可(皮肤向后兼容)
4. 批量文件、文件夹蓝牙发送,便捷更快速
5. 支持外部文件关联打开(仅支持txt和umd格式关联打开)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