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DPK350 新品针式打印机

2010-12-17 11:19:51来源:作者:

  富士通针式打印机快、耐、省的出色品质深入人心。在金融保险、医疗卫生、商场超市、税务部门等行业,有一款80列窄行打印机深受用户的喜爱,它就是富士通打印机中的新品明星——富士通DPK350。

  富士通针式打印机快、耐、省的出色品质深入人心。在金融保险、医疗卫生、商场超市、税务部门等行业,有一款80列窄行打印机深受用户的喜爱,它就是富士通打印机中的新品明星——富士通DPK350。

24针平推票据打印机,平推喷墨打印机,平推针式打印机报价,平推式打印机价格

  富士通DPK350,小巧高速适用各种行业

  如果一台富士通DPK350摆放在办公桌上,一定会让操作用户倍感亲切。丝毫没有笨重感,南京富士通全新的设计理念让DPK350外形时尚大方。最让大家关注的汉字打印速度高达240汉字/秒,英文超高速打印速度可以达到360字符/秒,连业内人士都很难想象,这么一台纤巧的打印机,能够做到如此完美。标配的USB2.0接口和IEEE-1284并行接口,能够适用于各种打印解决方案。在日益讲究办公效率的商业社会中,凭借如此强劲的速度特点,富士通DPK350已经成为行业内首选产品。

  富士通DPK350,质优价廉降低维保成本

  大家都知道,一般窗口行业不会配备太多备用打印机,当打印机出现故障的时候,此窗口只能暂停工作,降低了工作效率不说,还会让窗口外焦急等待的用户造成不可磨灭的坏印象。

  得益于富士通核心技术的高品质打印头,让富士通DPK350运行十分稳定,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高达12,000小时,锋刚打印针头可以达到4万字符/针,这些数据在其他品牌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这些高稳定性元素已经成为富士通打印机标志性的特点。无论面对多么繁重的打印任务,也能够轻松完成。窗口排长队的现象会大大减少!

  富士通DPK350,专利技术绿色节能认证

  南京富士通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具备年产50万台针式打印机的生产规模,多年来十分重视产品技术的自主创新,自主开发。富士通DPK350支持智能参数设置、FlashRom设计、智能压缩打印、断针轮换补偿等功能,有效降低了用户操作难度,提升了易用性。随着全人类环保意识不断加强,富士通DPK350这款产品还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富士通人都很清楚,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目前,金融、税务、商业、医疗、物流等窗口服务行业营业网点的爆发式增长对针式打印机的需求呈直线上升趋势。作为技术领先的80列24针点阵式通用打印机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富士通DPK350打印机必将成为各行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