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DPK850 平推式票据打印机

2010-12-17 11:19:23来源:作者:

  富士通针式打印机多年一直是市场主流选择,近几年来,南京富士通坚持以科技创新抢占市场的新思路,不断推出适应市场的80列,106列,136列的多款型号的针式打印机,并获得了“智能参数设置”,“新一代断针补偿”

  富士通针式打印机多年一直是市场主流选择,近几年来,南京富士通坚持以科技创新抢占市场的新思路,不断推出适应市场的80列,106列,136列的多款型号的针式打印机,并获得了“智能参数设置”,“新一代断针补偿”等多项国家专利。为进一步满足财政、移动、电信、金融、商业零售、餐饮、税务、医疗等行业用户对于针式打印机的需求,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推出了DPK850高速票据打印机。该机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体积十分小巧,多种接口安装简便,长寿命打印头、色带有效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相信这款明星级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得心应手的打印体验。

,针式票据打印机报价,平推式票据打印机,平推针式打印机,平推式打印机

  超高打印速度 行业青睐

  近几年来,金融、电信、财政、医疗、餐饮、商业零售、税控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逐渐加快了步伐,针式打印机成为了其中不可替代的帮手之一,如医院用户的挂号收费单据、电子处方、药品清单,公交客运行业打印车票,商业连锁行业打印销售清单等方面。这其中,打印速度快和体积轻巧的针式打印机格外倍受青睐。106列的富士通DPK850票据打印机就是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群体应运而生的,英文300字符/秒,中文201字符/秒的超高打印速度,有效缩短用户等待时间,也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超长使用寿命 用户满意

  目前,国内针式打印机用户在购买打印机时十分挑剔,对打印机要求近乎苛刻,希望能够以最低整体成本来购买高效的针式打印机。给用户产生了极大困扰的断针、卡纸、色带频繁更换、低速等现象是无法让用户接受的,这使用户在选择打印机产品时也十分谨慎,担心一旦工作中打印机出现故障,不但影响了效率,更直接增加了客户的等待时间和抱怨。富士通DPK850平推票据打印机无疑是让用户满意的最佳选择,高达4亿次/针的打印头寿命,平均12000小时无故障运行,可以打印1200万字符的原装色带,独有的超高速中文打印,在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中遥遥领先,这就是富士通打印机多年来口碑始终排名前列的重要原因。

  超强耐用色带 用户称赞

  经常有用户抱怨,针式打印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打印字迹变得模糊,尤其是高负荷的打印环境,用户只能频繁更换色带,才能保证一定的清晰度。但是这样一来,就算是不计算损耗的纸张,其打印耗材的高昂成本也让不少客户吃不消,更不要说影响工作效率了。近两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环保和节约能源,富士通打印机在这方面就做的十分出色。富士通 DPK850不仅通过了绿色产品节能认证,同时其原装色带可以打印1200万字符以上,有效地为用户节约了使用成本,消除了用户频繁更换色带的烦恼,再次印证了富士通打印机从客户角度出发量身订制的打印机研发理念。

  超新科技特性 业内领先

  富士通DPK850票据打印机具有智能压缩打印功能,并且可以进行智能参数设置。再加上新一代断针自动轮换补偿功能,能够在打印过程中自动更换断针,并保持工作状态,不影响打印效果,这些都是业界公认的南京富士通特有专利技术。标配的usb2.0接口,IEEE-1284双向并行接口,能够配合各式计算机使用。FLASHROM芯片让用户能够在线升级软件,方便快捷。

  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引进、消化、吸收外来先进技术的同时,十分重视产品技术的自主开发、自主创新,牢固树立“研发决定成败”意识,将研发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中之重来抓,并敢于在研发中大力投入。2008年新工厂建成投产后,已经具备了50万台的年生产能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依托高品质的打印机产品,富士通打印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会不断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