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联络聊天

飞信Fetion 2010 SP4去广告版多开绿色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17 09:37:22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19.9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飞信是中国移动的一项新业务,为注册用户提供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的综合通信服务,在手机和电脑上都可以使用。

飞信可通过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或WAP方式登录,也可用普通短信方式与各客户端上的联系人沟通。凭借中国移动优势飞信还提供免费短信、超低语音资费、手机电脑之间文件互传等诸多强大功能。实现永不离线、无缝沟通的状态。

您开通飞信后,系统会分配给您一个唯一的号码——飞信号。飞信号与您的手机号相对应,一般为9位数字。您可以通过手机号或飞信号添加好友以及跟好友联络,实现实名或匿名沟通。

飞信2010 SP4.2 去广告绿色多开版

    * 去除了飞信秀,飞信医生,安全检查等不必要文件;去除了错误报告模块,屏蔽阻止了检测自动升级;
    * 去除主面板上的侧边栏项目,及底部广告框图片;去除了主界面上嘀咕音乐,地图,游戏图标及链接;
    * 默认支持多开启动,保留短信语音,文件传送功能。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