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教育教学

Adobe Reader 10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地址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15 22:17:18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54.13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Adobe Reader 10就是Adobe Reader X。新版adobe Reader针对之前版本漏洞多的问题构建了一个“沙盒”安全技术,为软件准备了一个特殊的保护层,防止PDF文档在读取时影响到外部,并且面向主流浏览器的插件将默认开启保护模式,同时沙盒功能也将可以在浏览器中运作,可以预防恶意代码删除文件等针对系统的操作。

Adobe Reader 软件是电子文档共享的全球标准。它是唯一一款可以打开所有 PDF 文档并与之交互的 PDF 文件查看程序。使用 Adobe Reader 查看、搜索、数字签名、验证、打印 Adobe PDF 文件并进行协作。

Adobe Reader X新增功能:
— 新增了“评论”功能,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即时贴和高亮工具;
— 移动设备也可以读取PDF文件了,Adobe面向Android、Windows Phone 7和黑莓Tablet OS均发布了免费的Reader X;
— 采用了新的Protected Mode安全功能,保障用户浏览PDF文件的安全性;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