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Web Apps中文版正式在线访问地址

2010-12-10 10:13:13来源:西部e网作者:

Office Web Apps是微软推出的一款Web方式浏览和编辑以及分享Office文档的服务,从本周开始Office Web Apps扩展到了中国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所以可以不用安装Offce软件就可以使用Office的大多功

Office Web Apps是微软推出的一款Web方式浏览和编辑以及分享Office文档的服务,从本周开始Office Web Apps扩展到了中国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所以可以不用安装Offce软件就可以使用Office的大多功能了。

这其中包括:在线存储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文件。无论您在办公室、家中还是路上,通过 Microsoft Office Web Apps 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完成更多工作。通过这些与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配套的便捷联机产品,您可以直接从 Web 浏览器轻松访问、查看和编辑文档。

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 Live ID通过Windows Live SkyDrive和Hotmail访问Office Web Apps,直接在浏览器内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四大组件。

新增的15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丹麦、芬兰、中国香港、意大利、日本、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韩国、西班牙、瑞典、中国台湾、土耳其。

\

Office Web Apps中文版官方页面地址: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cn/web-apps/FX100996074.aspx

对于个人应用:SkyDrive 上的 Office Web Apps 可免费获得(实际上就是使用微软的MSN账号就可以使用了)。

相关教程:Office Web Apps的操作使用教程

关键词:OfficeWebA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