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央视互动》没有潜规则 靠实力才是王道!

2010-12-10 11:26:16来源:作者:

  一个是网络受众群过亿的视频互动栏目,一个是国内最具权威电视台的选秀节目,一个无背景、无后台、无长相的‘无臂男孩’如何从万千人中脱颖而出踏上最火的舞台?他爱音乐、有梦想、始终在坚持,但又不

  一个是网络受众群过亿的视频互动栏目,一个是国内最具权威电视台的选秀节目,一个无背景、无后台、无长相的‘无臂男孩’如何从万千人中脱颖而出踏上最火的舞台?他爱音乐、有梦想、始终在坚持,但又不得不屈服于自己的残缺人生,身残志坚是他的最佳写照,坚持梦想的他最终挥起自己那双隐形的翅膀,将自己的梦想实现。他就是网络麦霸‘英雄’金凯!从被人们嘲笑的无臂男孩到星光大道上的红人,在新浪show的《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组的牵线搭桥下金凯一步步坚定走来,走出一片灿烂人生!

\

\

  星光大道舞台表演才艺

  网络比赛让潜规则靠边~

  成名有风险,入行需谨慎。谈起潜规则,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各行各行层出不穷的潜规则放在演艺圈更是见怪不怪了。从众矢之的到成为炒作的噱头,大家早已也习以为常了。尽管如此,每年还是有那么多的少男少女们不惜冒着被潜的风险毅然踏上娱乐圈这条‘成名路’。

  潜规则的盛行自然是便宜了那些投机取巧的人,但对那些有梦想的人可谓是当头棒喝呀!把音乐当梦想的满腹才华如何找到用武之地?是否又有净土让梦想开花结果?当然,在网络世界里答案是肯定的。 ‘无臂男孩’金凯从笃信网络,到参加新浪show的网络青歌赛,更在《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组的推动下迈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金凯走了所有人不敢想的道路,用事实证明:网络没有潜规则,靠实力才是王道。

\

  ‘无臂男孩’与朱明瑛老师~

  新浪show把无臂男孩推上央视舞台

  其实在参加新浪show举办的网络青歌赛之前,金凯就小有名气且被称为麦霸‘英雄’。同样是在今年,为了实现梦想报名参加了麦霸英雄汇,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受到朱明瑛老师的赞赏和鼓励:希望他继续矜持不懈的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在当时电视媒体选秀竞争激烈的年代,金凯虽然取得了不错成绩但并没有走红,但是他依旧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转型网络来到青歌赛的海选。并被大赛组委会金娱赏识,由《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组推荐到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进行才艺展示。

\

  坚持梦想 成就折翼天使的另类春天

  金凯是一名残疾运动员,他虽然失去了双臂,但是和所有年轻男孩一样,阳光、开朗;他站在舞台上,性格中透出的顽强与自信,用笑容来证明,无论遇到多大困难,生活仍可以是阳光灿烂;他虽然失去了双臂,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是坚韧的毅力帮助他度过难关,无论是生活,还是运动赛场,又或是音乐的梦想舞台,他始终坚持在努力。

  古有出淤泥而不染,今有坚持梦想不惧潜规则。虽说演艺圈是个大染缸,但也不乏一片净土。《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组鼓励那些有才有梦想的人来参加栏目举办的网络活动和比赛,并帮助他们走向成功之路,开展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作为《新浪央视互动》第一个走上《央视大道》的种子选手,金凯一路走来颇为不易,希望他能放飞自己的梦想,在《新浪央视互动》的牵线搭桥下有一番炫彩人生。
 

关键词:娱乐新浪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