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大牌明星优势 网络女主播NO.1诞生记

2010-12-10 11:21:45来源:作者:

  到了年底,娱乐圈里一干明星都使出最后的解数,想要在年底之前交份满意的成绩单,于是为了争夺粉丝提高影视收视率,展开精彩纷呈的优势大战,她们深谙返璞归真的重要性,像著名娱乐网站9158《点歌之星》里的网络

  到了年底,娱乐圈里一干明星都使出最后的解数,想要在年底之前交份满意的成绩单,于是为了争夺粉丝提高影视收视率,展开精彩纷呈的优势大战,她们深谙返璞归真的重要性,像著名娱乐网站9158《点歌之星》里的网络女主播“淡淡浮云”,身怀绝技之余懂得草船借箭举一反三,用人脉、脸蛋、实力和口才夺下年底9158一线网络红人的桂冠。

\

  9158《点歌之星》“淡淡浮云”

  点歌之星女主播的成名主旨:“笼络粉丝”

  范冰冰是一个有头脑的女子,相貌有靓度,言语有深度,擅长打跆拳道,面对咄咄逼人的狗仔,她总是擅长绕开一个又一个圈套。审视她成名的方式,靠的是“谦逊”,对待合作伙伴也好竞争对手也罢统统慷慨豪爽,能言善辩,能说会道促成了她的人脉格外好。

  网络热火朝天的著名网站9158的娱乐节目《点歌之星》,诞生出那么一群才貌双全的草根之星,其中不乏才女主播,这些草根美女的优势是精通“笼络粉丝”的妙法,使节目和自己的人气一同成长共同进步相依为命,演变为成为网络一大品牌栏目。点歌之星女主播“淡淡浮云”具备一个好的主持人拥有的一切个性法则,到了哪里她都能如大姐大一般有聚众的力量,对参加点歌之星的才艺草根的表现她往往一针见血击中要害而不发犀利;对选手的才艺与优势,她能慧眼识珠并挖掘和予以展示,调动网民积极性,又保持了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获得了超凡人气,被一群粉丝捧为最红网络女主播。

  点歌之星女主播的成名方案:“神马都是浮云”的心态

  很多女性被“抛弃”之后会怨天尤人自暴自弃,但女星张雨绮恰恰相反,分手之后她活的更风光更有身份有地位。

  点歌之星这块网络宝地,不存在娱乐江湖的险恶,但也会有男女唱将之分,可是女主播淡淡浮云严格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去选拔歌手,在这里实力派的草根歌手和实力派的美女主播蔓延,她们不必纠结于烦烦扰扰的“绯闻”,因为赚钱的方式单纯,完全靠实力,谁唱歌唱的好,谁主持的有水准,谁就被网民追捧,谁才能更有名气,这就促成点歌之星女主播“淡淡浮云”的一种“神马都是浮云”的心态,不争名逐利,不斤斤计较,节目清新自然,但还透露着淡淡的女权,让男性观众肃然起敬。

\

  点歌之星女主播的成名法宝:脚踏实地

  在很多明星落入夫妻冷战甚至夺子大战是非圈时,李亚鹏王菲,天王天后的恋爱最经受的住岁月的考验,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气势,撇开功名利禄,想开了,于是也跻身明星最高境界!

  能够成为经久不衰的常青树的艺人,起码要遵守一个成名原则,那就是心态好。点歌之星的漂亮女主播淡淡浮云远离八卦潜心做人做事,秉承明星风范,从草根成长为网络一线红星,脚踏实地,节目中也好,节目之外也罢,都不会令观众感到失望,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紧紧拴住了观众的心。而这一切似乎都很贴合网民的心理,毕竟网络明星中阳光的一面一旦显现在网上,就会有带头作用,让他们很全心全意地投入这个节目,点歌之星的草根明星们说最喜欢听“淡淡浮云”主持节目,他们接过话筒唱歌等待女主播淡淡浮云评头论足的那一刻,都是一次心灵的洗涤,而“淡淡浮云”自己也言谈中透露,今后倘若转型不当网络红人,也要转战商场,开个咖啡厅或者茶餐厅,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在小资情调与世无争的境界中逍遥。

  明星的优势数不胜数,只要领略到他们积极向上的决心并且效仿之,就会是一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成为自己生活圈子的小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