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多媒体类

RealPlayer 14中文版官方下载地址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30 09:32:06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584K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RealPlayer 14作为RealPlayer家族最新一代播放器,不仅延续了一贯的技术领先,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而且将视频下载,格式转换,移动设备传输等新增实用功能集成一体,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RealPlayer顺应社会化媒体发展潮流推出的视频分享功能,支持开心网、Facebook等主流SNS社交平台,Web2.0精神得以完美体现。

RealNetworks正式发布了RealPlayer 最新版本,作为RealPlayer家族最新一代播放器,不仅延续了一贯的技术领先,以 人为本的产品理念,而且将视频下载,格式转换,移动设备传输等新增实用功能集成一体,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除此之 外,RealPlayer顺应社会化媒体发展潮流推出的视频分享功能,支持开心网、Facebook等主流SNS社交平台,轻松上手,简单易用,Web2.0的精神在 RealPlayer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Real作为播放器产业的领导者,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相信RealPlayer将会带给您全新的互动娱乐体验。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