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Find My iPhone的具体功能是什么?

2010-11-26 17:12:17来源:作者:

Find My iPhone是苹果在iOS 3中添加了一项重要功能,适用于拥有MobileMe帐户的iPhone用户。在新发布的iOS 4.2.1中,苹果已经把这个功能免费开发了!当你不小心遗失了iPhone,或者忘记把iPhone 放在什么地方(比如,

Find My iPhone是苹果在iOS 3中添加了一项重要功能,适用于拥有MobileMe帐户的iPhone用户。在新发布的iOS 4.2.1中,苹果已经把这个功能免费开发了!当你不小心遗失了iPhone,或者忘记把iPhone 放在什么地方(比如,滑进沙发的缝里),你可以登录 MobileMe使用地址位置追踪功能,找到你的iPhone在什么地方。

Find My iPhone 的具体功能包括:

a. 找到 iPhone 所在的地理位置;

b. 激活 iPhone 的铃声,让你听见它哪个角落;

c. 向捡到你的 iPhone 的人发送短信,他无需滑块解锁(可能需要密码)直接在屏幕即可看见短信内容;

d. 抹除 iPhone 上的所有数据。

对了,这里还有一篇教程《iPhone防盗追踪功能Find My iPhone设置教程》和《如何关闭iPhone的Find My iPhone功能?》。

关键词: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