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美电视塔旗舰店将升级开业

2010-11-26 22:03:16来源:作者:

       记者获悉,11月26日至28日,西安国美电器将对国美电视塔超级旗舰店进行升级开业,强势启动今冬家电消费高潮。该店位于电视塔南,南三环入口处,总面积超12000平方米,以前卫、时尚、齐全,成为国美西北家电新

       记者获悉,11月26日至28日,西安国美电器将对国美电视塔超级旗舰店进行升级开业,强势启动今冬家电消费高潮。该店位于电视塔南,南三环入口处,总面积超12000平方米,以前卫、时尚、齐全,成为国美西北家电新地标。在国美电视塔超级旗舰店,消费者能享受到一整套售前、售中、售后完美服务,及全新的购物休闲生活方式。国美电视塔超级旗舰店的升级开业,得到海尔、夏普、三星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大力支持,国美将在电视塔超级旗舰店升级开业期间推出“财富十倍翻”增值计划,即日起,消费者到国美电视塔店预存100元,开业期间可抵1000花;国美还推出大宗团购优惠措施,消费者套购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42英寸液晶电视等礼品。

       西安国美电器咨询电话:400-811-3333    

西安国美电视塔店促销
西安国美电视塔店促销
关键词:西安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