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应用软件

AutoRuns v10.05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25 11:56:28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605.74K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Autoruns是一款出色的启动项目管理工具,它的功能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对各启动项目进行管理,还能直接控制注册表,此外软件可以直接利用google和MSN进行网上搜索。

Autoruns for Windows 是 Mark Russinovich 和 Bryce Cogswell 开发的一款软件,它能用于显示在 Windows启动或登录时自动运行的程序,并且允许用户有选择地禁用或删除它们,例如那些在“启动”文件夹和注册表相关键中的程序。此外,Autoruns还可以修改包括: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 Shell 扩展(如右键弹出菜单)、IE浏览器插件(如工具栏扩展)、系统服务和设备驱动程序、计划任务等多种不同的自启动程序。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