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成都工厂开始量产iPad:日产量1万台

2010-11-24 11:01:39来源: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由于iPad需求年末有望大幅增长,富士康最近开始在成都新厂生产iPad。尽管成都生产线的日产量仅为1万台,但仍将有助于缓解供应压力。据预计,到明年第一季度成都工厂将成为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由于iPad需求年末有望大幅增长,富士康最近开始在成都新厂生产iPad。尽管成都生产线的日产量仅为1万台,但仍将有助于缓解供应压力。据预计,到明年第一季度成都工厂将成为一个重要的iPad供应基地。

目前,深圳工厂仍是iPad的主要生产基地,每月最大产能250万台。消息人士称,富士康第四季度iPad发货量可能超过700万台,全年发货量可能达到1500万台。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富士康计划在成都建立50条iPad生产线,使年产量达到4000万台。   

据预计,iPad 2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包括富士康、正崴(Foxlink)和奇美电子在内的企业都将成为该设备的组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