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传统”要“法式” 伊朗人青睐海尔冰箱

2010-11-19 15:40:13来源:西部e网作者:

  努曼(Nouman)在伊朗经营着一家电器连锁店,他每个月都会采购大批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用他的话说,“卡萨帝冰箱设计人性化,特别是冰箱手把上的中国红元素深受印度时尚女士的追捧和喜爱。”作为海尔集团的高

  努曼(Nouman)在伊朗经营着一家电器连锁店,他每个月都会采购大批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用他的话说,“卡萨帝冰箱设计人性化,特别是冰箱手把上的中国红元素深受印度时尚女士的追捧和喜爱。”作为海尔集团的高端子品牌,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已经成为全球高端消费者的选择。 

\
伊朗用户首选法式对开门

  据努曼透露,伊朗家庭中的成员比较多,忙碌的工作让他们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去大超市集中采购水果、蔬菜。因此,一台大容量的冰箱成为当地富裕群体的首选,但当地容积最大的对开门冰箱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原因是传统的对开门冰箱虽然容积很大,可空间分配不合理,制约着伊朗消费者的生活自由性与舒适度。发现伊朗消费者的抱怨后,海尔伊朗团队将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出口到了伊朗,凭借独创的超级空间与差异化的设计等特点,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很快成为伊朗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 

  据悉,自海尔进入双品牌运营以来,海尔冰箱与卡萨帝冰箱同时成为了全球消费者的首选。截止到目前,全球消费者的首选已经成就了海尔在全球销售1亿多台冰箱的奇迹,成为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世界品牌;同时连续20年蝉联中国第一;连续2年蝉联世界第一。 
关键词:海尔冰箱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