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教育教学

Foxit Reader v4.3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7 09:26:43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7.49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Foxit Reader福昕阅读器是一款免费的PDF文档阅读器和打印器,在没有福昕阅读器以前,为了能够打开显示PDF文档,您可能需要从别家公司下载一个庞大的PDF阅读器,等待漫长的安装过程,忍受恼人的启动画面。如果您想进一步对PDF文档进行批注,您还得支付至少299美元购买其它软件才能获得批注功能。

现在有了福昕阅读器,您不必再忍受这些烦恼了。因为福昕阅读器带来了非常突出的优势,功能简单实用方便,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它的这些特点突出表现在:

快捷的启动速度:瞬间就可启动福昕阅读器2.2,完全没有那些恼人的公司LOGO和作者名称的启动画面。

批注工具:当您阅读PDF文档,是否曾想过对文档进行批注呢?有了Foxit Reader,您完全可以在文档上画图、高亮文本、输入文字,并且对批注的文档进行打印或保存。

文本转换器:将整份PDF文档转换为文本文件。

高度安全性和隐私性:Foxit Reader 高度尊重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没有用户的许可不会主动访问互联网。而别的Reader却会在用户不知晓的情况下,主动从后台连接到互联网。Foxit Reader完全不带有任何的间谍软件。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