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2 GM越狱教程

2010-11-17 13:09:16来源:作者:

  苹果近日向开发者提供iOS 4.2 GM版下载,而新发布的Redsn0w 0.9.6已证实能够完美越狱iOS 4.2,这意味着iOS 4.2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并且发布正式版的越狱工具时间也越来越近。但是,目前也只有开发

  苹果近日向开发者提供iOS 4.2 GM版下载,而新发布的Redsn0w 0.9.6已证实能够完美越狱iOS 4.2,这意味着iOS 4.2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并且发布正式版的越狱工具时间也越来越近。但是,目前也只有开发者才有条件尝试越狱,因很多应用程式如Cydia 都需要升级到4.2版本才能供玩家使用。另外,Dev-Team还提醒Ultrasn0w解锁用户最好不要尝试。适用机型全系列机型,但是不建议一般用家尝试。

苹果iOS4.2越狱成功完整教程抢先出炉
 

iOS 4.2 Beta 2

  iOS 4.2 Beta 2 的新功能包括:

  支持使用AirPrint来远程打印

  支持使用Mac或者PC上共享的打印机来远程打印

  越狱步骤:

  第一步:下载iOS 4.1 (已越狱)和iOS 4.2(使用USB线连接iOS设备,同时确保iTunes没有运行中。)

  第二步:使用刚下载的.ipsw文件及升级至iOS 4.2。

  第三步:打开Redsn0w 0.9.6b2。

苹果iOS4.2越狱成功完整教程抢先出炉
 

打开Redsn0w 0.9.6b2

  第四步:选择原来的iOS 4.1,而不是iOS 4.2。

苹果iOS4.2越狱成功完整教程抢先出炉
 

选择原来的iOS 4.1,而不是iOS 4.2

苹果iOS4.2越狱成功完整教程抢先出炉
 

越狱进行中

  第四步:选择Install Cydia,点击Next按钮继续。(设备需在关机状态下才点击Next按钮。)

苹果iOS4.2越狱成功完整教程抢先出炉
 

选择Install Cydia,点击Next按钮继续

  第五步:出现一个需要进入DFU模式的提示。(首先按住电源键,接着同时按住HOME键几秒,然后鬆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键不要鬆手,直到提示出现。)

  第六步:越狱iOS 4.2完成后自动重启。

关键词:iOSiphone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