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2010-11-16 17:49:44来源:segocn作者:

  2010年11月16日,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专用通信局召开,会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刘建正式宣布陕西省2010年互联网大会将于2010年12月21日在西安金花豪生大酒店隆重举

  2010年11月16日,2010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专用通信局召开,会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刘建正式宣布陕西省2010年互联网大会将于2010年12月21日西安金花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回顾2009年互联网大会

  2009年12月27日下午,2009年陕西互联网业界峰会隆重召开,由西部网承办的网络媒体陕西行荣获“2009陕西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事件”,西部网主任饶建军及网友糖葫芦西施分别获得“陕西互联网影响力人物”和“陕西互联网最牛网络红人”称号。

  本次陕西互联网业界峰会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会议总结了陕西互联网在2009年的发展现状、邀请了业界人士分享成长和发展历程中的经验、技术、资源等,力求多方互动促进陕西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今天的峰会上,大会公布了由网友公开投票选出的2009年陕西互联网影响力网站、影响力人物、影响力事件、网络红人、优秀团队等奖项的结果,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2009年4月由西部网承办的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被网友评为“2009陕西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事件”。此外,凭借“问计于民 开门纳谏”和陕西手机报等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事件,西部网主任饶建军荣获“陕西互联网影响力人物”称号,而通过西部网走红的西安交大“糖葫芦西施” ——康晓涵(点击进入康晓涵西部网博客)也凭借自己超强的人气捧走了年度网络红人的奖项。

  此外,会议邀请了业内领袖、优秀站长、投资公司、运营商一并走上前台,共同探讨了发展中的困惑,并回答参会人士的提问。来自陕西互联网行业的100余家网站、IT界相关人士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