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教育教学

Adobe Acrobat X专业版官方下载地址

授权形式: 试用版
更新时间: 2010-11-16 13:04:30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465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Adobe在10月份发布了新一代Acrobat X软件家族,包括Acrobat X、Reader X、Acrobat X套件以及Acrobat.com上新的文件交换服务。昨日,Acrobat X专业版(Acrobat X Pro)正式上架销售,售价449美元,升级费用为199美元,消费者可以到Adobe授权零售商、Adobe Store和Adobe Direct Sales购买。

Acrobat X专业版提供了免费30天的试用,访问Adobe官方页面下载体验。

Acrobat X专业版主要功能如下:

1、转换或扫描到PDF

使用Adobe Acrobat X可以将包括纸质文档、电子邮件、照片、电子表格、网站、Adobe Flash Player兼容视频等在内的多种内容转换为或扫描至PDF。

2、导出和编辑PDF文件

PDF文件能快速导出为Word或Excel文档。

3、合并用多个应用程序创建的文件

4、提高工作效率和流程一致性

5、简化在线文档审阅

6、使用可填写的PDF表单收集数据

7、保护PDF文件和文档

使用PDF密码、数字签名和编辑功能等简单易用的安全功能从而保护敏感信息。

8、符合PDF及辅助功能标准

9、阅读、搜索和共享PDF文件

注:暂时没有简体中文版,只有英文、法语、德语、日语四个语言版本。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