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应用软件

SeaTools硬盘检测修复软件 - 希捷出品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4 10:34:57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DO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16.7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SeaTools一款由希捷出品专业的硬盘检测和诊断软件。SeaTools不仅仅可以诊断希捷品牌的硬盘,同样支持其它任何品牌硬盘。SeaTools支持SATA、USB、1394、ATA (PATA/IDE) 以及 SCSI 硬盘检测。SeaTools会帮您检测硬盘的运行情况以确认硬盘。

SeaTools能够帮助我们确定故障的原因,这些故障是源自磁盘驱动器部分还是由其他软、硬件问题造成。有相当多的用户错误的判断了问题所在,将其实没有问题的磁盘驱动器送回修理。这些情况经常造成有用的数据丢失以及很多不必要的运输费用。这也就是Seagate设计SeaTools这款工具的原因。

SeaTools is a comprehensive, easy-to-use diagnostic tool that helps you quickly determine the condition of the disk drive in your external hard drive, desktop or laptop computer. It includes several tests that will examine the physical media on your Seagate or Maxtor disk drive and any other non-Seagate disk drive.

是否存在问题,希捷承诺,如果您的硬盘使用SeaTools 检测有问题,那么此硬盘绝不可能是没有问题的硬盘。SeaTools的检测分为S.M.A.R.T检查、短驱动自我检测、长驱动自我检测、驱动器信息检测、短检测类、长检测类、高级检测等七种类型。其中“长检测类”可以修复希捷及迈拓外置USB产品大多数损坏扇区。

SeaTools中的物理测试不受操作系统的限制,可以全面的检测Seagate生产的各种硬盘,它不会放过任何的物理缺陷;SeaTools的文件结构检测基于FAT结构,它能查出FAT类型分区的相关问题,但不适用于NTFS以及HPFS分区类型。SeaTools能够自动为您创建一个能够启动的软盘,软盘之内包括一个能启动的特别的Ontrack操作系统。需要使用的时候,将做好的软盘插入软驱启动系统,会自动进入SeaTools的操作界面。需要购买Seagate硬盘的朋友们,临行之前带上这样一张软盘可是个好办法!桌面用户版适用于我们这些普通的台式机、工作站用户。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