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多媒体类

iTunes v10.1官方下载地址 - 支持iOS 4.2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06-08 09:44:20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MacO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78.1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iTunes是Apple公司的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支持音频、视频、电台的播放与共享。最重要的是支持对Apple的数码产品的管理,比如对iPhone、iPod和iPad等。iTunes从第四版开始引进了iTunes Store 的功能,可以在上面购买和下载各类数码产品的软件进行安装和使用。

Apple今天发布了 iTunes 10.1 更新,主要内容是支持了 AirPlay 以及与 iOS 4.2 设备同步。此次更新被看做是为即将到来的 iOS 4.2 做好了准备。

iTunes 10.1 的新功能

- 通过 AirPlay 以无线方式将视频即时从 iTunes 流化到全新的 Apple TV。
- 与安装了 iOS 4.2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同步。
- 在稳定性和操作性能方面做了大量改进。

有新版本了,下载这个吧!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