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多媒体类

iTunes for foobar2000 V2.01简体中文版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2 17:12:47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11.25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这是一个漂亮的foobar2000皮肤iTunes V2.01,此版本为iTunes for foobar2000 V2.01中文版。

iTunes for foobar2000 V2.01版升级修订说明:

1、升级V2.01版支持FB1.1.1;
2、升级相关插件(特别说明:foo_ui_hacks.dll依然使用Asion于2010.01.06发布的版本,09.04版似有Bug);
3、修正界面代码与色彩搭配;
4、修正几个功能图标使之更清楚;
5、图示曲目界面增加滚动条;
6、修正ELplaylist之Splitter对齐缺陷;
7、更改Searchbar外形;
8、修正Devices菜单相关功能项,CD项可以加载CD、转换格式与刻录功能。

安装与设置说明:

1、特别说明:iTunes for foobar2000 V2.01简体中文版于64位WIN7下工作良好,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使用WIN7;使用XP及Vista版本的朋友可以把使用情况发上来共享,最好有截图。谢谢。
2、下载新版汉化版“Foobar2000 v1.1.1 Final(点击直接下载)”。在此感谢Asion汉化并提供!
3、安装Foobar2000 v1.1.1 Final于缺省目录(建议完全安装);
4、将下载的软件包解压后(通常本人会将文件放在“iTunes V2.0”这样一个文夹中),将包内的所有文件复制到FB安装目录中(例如:C:\Program Files (x86)\Foobar2000);遇相同文件时,用新文件替换之;
5、安装完毕后,首先将“foobar2000.Exe”锁定到任务栏;
6、启动foobar2000,进入“参数选项”-“工具”-“WSH增加面板”-空选“安全模式”,依系统提示重启FB即可;
7、如需要可以导入“.FCL”文件(从此版本开始全部是整合包);启动foobar2000,进入“参数选项”-“显示”-“分栏用户界”-选择FCL 文件“导入”-选择启动foobar2000后首先进入“参数选项”-“显示”-“分栏用户界”-选择FCL文件“导入”-选择C:\Program Files (x86)\Foobar2000)\iTunes\内的“iTunes V2.XX.fcl”导入即可。
8、最好设置所有图片为“cover.jpg”格式,切记:封面文件须与曲目同一个文件内,如果大家不是使用这个格式的,改过来喽,呵呵。
9、正常使用流动封面就必须首先让媒体库监视你的音乐文件目录(或文件夹)。“参数选项”-“媒体库”-“音乐文件夹”-“添加”你的音乐文件夹路径,选择“确定”或“应用”即可激活媒体库,这时,你需要等一会了,计算机会扫描你选定的文件夹。
10、进入“流动封面”-选择“专辑来源”-“数据库过滤器”-框选“1”,然后选择“重载来源”-“应用或确定”即可。
11、请使用MOUSE中键移动。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