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编程开发

Inno Setup 5.4.0 D8团队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2 17:08:08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25.42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安装制作软件,小巧、简便、精美是其最大特点,支持pascal脚本,能快速制作出标准Windows2000风格的安装界面,足以完成一般安装任务。该软件用Delphi写成,其官方网站同时也提供源程序免费下载。它虽不能与Installshield这类恐龙级的安装制作软件相比,但也当之无愧算是后起之秀。

本版本特色:

D8Team 针对初学者制作,集成大量 文档、示例、插件、常用工具 以供学习参考。故文件较大,老鸟可以跳过;里面也提供了一些原创的内容,欢迎大家交流学习!

1、包含Ansi和Unicode版本。
2、加入加密组件ISCrypt.dll。
3、默认 Inno Setup 预处理器。(因该核心必须使用ISPP)
4、对Inno默认文件夹进行分类,增加 “引用”,“扩展资源”,“插件” 目录
5、使用 WLDNA 版主的 Ish方案,增加一些原创 Ish,并对示例进行修改。
6、从D8Team资料库中增加一些例子 和 帮助文档,以便新人学习。
7、集成 Nsis 图形资源,并增加Nsis安装图片调用头文件

本次更新:
2010-11-12
1、增加默认语言文件设置。 (感谢 千岛掠影)
2、增加多语言,脚本语言 和 语言文件名保持一致,自动复制默认语言文件。
3、调整加载 Banner 字体设置。(感谢 Ansifa 似水年华)
4、进一步调整 Ish 设置,加大整合力度,增加 插件调用参数 定义。
5、增加个语言预定义短名称,方便与头文件间协调
6、整合 Inno官方部分图形资源
7、增加对 ISSI引用单元的支持,(感谢 LOGAN)
8、整理 SkyGz 原创资源,感谢 风铃夜思雨 大虾的付出
9、增加 SendMessage 部分例子
10、更新 botva2,添加 STS 例子,进一步整理头文件
11、汉化 ISWin7 说明,分离头文件
12、修正上个版本 ISTool 无法编译的问题
13、修正 Unicode 版本中类型定义
14、使用 Inno CVS 资源,更新
15、增加DelphiKey.htm(详细的Delphi关键字注解),感谢 橙子 和 万一
16、增加组件自动读取文件版本及修改时间,方便查看版本及更新
17、例行更新,Inno更新至 5.4.0,部分增强编辑器仍使用旧版


特别感谢:

Jordan Russell & Martijn Laan 制作了这么好的安装工具
Restools 大侠的各类插件 及 增强版本,为我们的制作带来了巨大的方便
SkyGz 大侠的解包工具,本来想将 SkyGz 大侠的增强版一并集成,可惜时间不足,望见谅
tracky & 千岛掠影 汉化了 IStool 和 InnoIDE,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
Zhfi & X-Star & WLDNA制作了部分插件、工具 和 脚本。

PS:

1、该版本制作了 半个月左右,内容比较多,整理的占大半,故可能有谬误之处,欢迎大家交流指正。
2、Inno Setup 密码获取器,因存在误报问题,且不是很常用,暂未集成。
3、借用 SkyGz 大侠汉化说明 及 部分资源。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