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图形图像

FireShot for Firefox/IE中文版 - 最好的网页截图软件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2 17:28:11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Unix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824K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Firesho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截图软件,这里提供的是一个针对浏览器的扩展。支持Firefox和IE浏览器。或者说是Firefox版的Screenshot Studio,用于创建网页截图。Fireshot是免费使用的。如果你仅需要网页截图和简单的编辑,Fireshot就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前提是你使用Firefox浏览器。

需要特别推荐的是,Fireshot对于所截图形的注释表达方式非常不错,可以简单、快捷的实现专业截图工具功能。虽然它的功能不能与SnagIT相提并论,但是如果仅需要简单的操作又何需动用专业工具呢?况且其免费、与浏览器集成,唾手可得。这就是推荐理由。

FireShot截图可以保存到磁盘,格式可以为PNG、JPEG和BMP,也可以保存在粘贴板中,或者使用邮件发送给他人。要说缺点就是所做的操作不能回退。

FireShot是一款多国语言版本的软件,支持简体中文。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