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网络软件

嗑毛豆Comodo防火墙中文版免费下载 - HIPS主机入侵防御系统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2 17:23:20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30.71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Comodo Firewall也是一个官方承诺永久免费的网络安全软件,Comodo俗称“嗑毛豆”,号称是防黑客的防火墙,最大特色就是完全成熟的“HIPS主机入侵防御系统”。

Comodo防火墙专业版为你的系统提供360°全方位的保护,通过企业级的包过滤墙和先进的主机入侵防御系统的完美结合来阻止来自内部及外部的威胁。新的界面能帮助用户更加方便迅捷的访问所有主要设置,包括强大的高度可配置的安全规则界面。

Comodo ,美国的软件公司,是世界优秀的IT安全服务提供商和SSL证书的供应商之一,总部设在新泽西州泽西城,成立于1998年。 Comodo 提供一些免费的产品,可以通过其官方网站下载。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免费程序防火墙,以及其他免费的安全工具,如防病毒,防恶意软件,搜索引擎和内存防火墙。以' A - VSMART '保证电子商务的实时安全。 Comodo 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SSL证书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为期90天的免费服务。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