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杀毒安全

PC-cillin云安全软件2011全功能版免费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1 22:51:55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50.52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PC-cillin 云安全软件 2011 全功能增强版内建了全新设计的Titanium 3核心,超低的CPU、内存占用率。PC-Cillin Pattern File可以保护您的计算机不 受传统引导型病毒、文件型病毒(或宏病毒)以及Java Applet等Internet病毒的侵害,是新一代防病毒软件。

趋势科技 pc-cillin 2011不但搭载了“主动式云端截毒”、“网页威胁实时防护”等大获好评的技术,更新增“系统优化”、“无线网络连线安全性防护”、“智能文件粉碎”等新功能,让您享有万无 一失的零时差防毒防骇,同时也大大降低防病毒软件对您计算机的资源占用率。

此版本为PC-cillin 云安全软件 2011 全功能免费一年版!

赞助商链接: